W3vina.COM Free Wordpress Themes Joomla Templates Best Wordpress Themes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 Top Best Wordpress Themes 2012

舒眠桂花陳香茶

有幸福Cafe「舒眠桂花陳香茶」是淡淡的桂花香與酸鹹陳皮的絕妙組合,入口淡雅的桂花香撲鼻,接著混著陳皮的酸鹹滋味在舌尖漫開,入喉回甘,香甜生津,胃暖了,心暖了,緊繃的情緒瞬間瓦解,煩躁的心情也一掃陰霾遠去。

健康蔬果莓汁沙拉

多樣新鮮蔬菜與水果,一口咬下,蔬果的原味精華在舌間綻放,讓你彷彿置身在鄉間田園;習慣沾醬食用的朋友,更可以搭配「有幸福Cafe」特製莓汁醬,清爽不油膩,酸酸甜甜好開胃,營養又健康。

濃濃巧克力蜜糖土司

濃濃的巧克力冰淇淋、清爽香甜的香蕉與當季水果,精緻的擺盤裝飾在蜜糖吐司上,搭配有幸福Cafe特製卡士達醬,再淋上精選巧克力醬,香濃撲鼻,令人為之著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