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今天微笑了嗎?

在餐桌上,對話會有溫度;
在餐桌上,傾聽會被了解;
在餐桌上,我們的心,會改變……
簡單的生活點滴調味成我們最浪漫的幸福味道,
「有幸福Cafe」的幸福泉源,用生活中的美好小確幸,分享身邊的每一個人…

「有幸福Cafe」隱身於捷運士林站對面的巷弄,靜謐的氛圍,截然不同於這座都市的喧鬧,錯落有致的天花板、鵝黃掛燈、藝術油畫、竹籐座椅,巧妙搭配出英式風味,踏進店中,這親切又溫馨的氛圍立即聚攏而來,讓人身心全然放鬆~處處皆是店家的小巧思,融合出溫馨的英式午茶,輕啜一口萃取咖啡、品嚐特製甜品,愜意生活,就是這麼簡單!
 
「有幸福Cafe」舒適的用餐環境,無論是洽公或者是家人、朋友聚餐、兩人的約會、甚至是一人獨自享用餐點、都會感受到有幸福的【幸。福。感】。
 
icon1 可預約 icon1可刷卡 icon1 可包場 icon1 無線網路

特色餐點:蜜糖土司/比利時壺咖啡與茶品/私房料理/法式手感甜點/

heyo0

IMG_3511

服務介紹插圖-有幸福Cafe外觀

服務介紹插圖-靠窗五人坐位

服務介紹插圖-吧台

轉個彎,在巷弄裡找到有幸福Cafe預約幸福時光!

有幸福為您準備自然悠閒舒適的空間,創意的畫作欣賞,隨著輕鬆歡愉的音樂,品嚐一口新鮮烘焙香醇咖啡及甜美的蜜糖土司、甜點,或享用一份有幸福主廚為您精心設計的私房料理,與三五好友恣意言歡,釋放心靈的幸福空間。